Sunday, May 24, 2009

信不信由你....

见雪在写女佣, 让我也凑凑热闹.

最近听了很多关于女佣的事情. 在报纸看到得都
是她们被主人欺负. 在私底下发生很多不为人知道得事情. 不是我要吓人. 找男人还是人之常情, 但有一些为了长久的工作或得到主人的欢心做了更可怕的事情. 这些事情是没有根据可寻. 人会用 '玄' 或 '胡言乱语' 来带过!

档案(1)

朋友请了一个缅甸的女佣来照顾家里的两个小孩. 两夫妻都有工作. 工人对小孩还好而小孩也很喜欢女佣. 缅甸被台风破坏. 很多人死伤和无数的人无家可归. 女佣的家里也造到了不幸. 她请了假期回家. 为了要重修家园, 后来她辞职了. 事情过了没多久家里就出事. 女主人突然好像被 '上身'. 她一直说她来之缅甸, 她要找婆婆. 她和婆婆失散了而不知道是否死活. 她要求见我的朋友. 刚好我的朋友不在家而在佛庙. 家人急不可待的打电话给她. 朋友得到师父的指点不要见 '她' 而在电话问 '她' 要什么. '她' 要了吃的, 穿的还
要一尊佛. 朋友照办了. '她' 离开家人的身体. 可是这没有让 '她' 彻底离开家人. 偶尔还是会上身. 搞了一段日子. 搞到家里每个人都不得安宁. 有一次他们把女佣的东西收拾才找到一对娃娃. 这一对娃娃是下了 '降头'. '降头' 不是要伤害家人只是要让小孩喜欢她和听话. 没想到这对娃娃成了一条管道. 你相信吗? 这种'众生'是没有界限的. '它'们到处飘而碰巧人的时运刚好和 '她' 的吻合, 事情就发生了.

档案(2)

昨晚我又听了一个让我惊心动魄, 毛骨耸燃的故事. 一个朋友请了一个管家的女佣. 这女佣是印尼人. 当朋友觉得她有点不对经和工作不认真时把她辞退了. 女用被送回国. 可是事情没有因这样而停止. 更糟糕得...朋友时常看见女佣在屋子里走动. 开始的时候有可能是幻觉但她的样子越来越恐怖. '她' 一直干扰朋友和时常吓她.
有一个晚上8pm多, 朋友惊吓的哭着跑出家门! 一个学佛的朋友自告奋勇的赶去应急. 他包着慈悲的心也因为他想察个究竟就一个人进了房子. 当他在大厅坐下, 在他前面的墙壁慢慢的变成黑色. 这 '她' 用獍獰化生出现. 朋友手上的念珠突然断曾两半. 一条他念了六年的念珠! 第二次当事情再发生, 他再断了第二条念珠. 这条也是他念了四年的珠子. 这间房子是不能再住人了. 可怜的租客被吓的半死. 租房子也是凭个人的运气因为我们不知道房子之前发生过什么事.

档案(3)

有一段时间我请了一位钟点佣人. 她只是打扫和洗衣. 房子住了18年从来没有问题. 可是当她不做了...我就觉得房子有点说不出来的感觉. 我偶尔会在大厅睡觉而从来没有不托但那时时常做恶梦. 我以为是我多心可是弟也是这样. 我们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屋子的装修也一直有人看可是没有人报单. 后来我把家里的两片木雕送去寺庙才终于找到装修房子的承包商. 我把整间房子装修过. 今天房子的气厂是光亮的. 我不再随便请帮用到家里来而家务是我和弟弟分工协作.

弟弟最近进了医院因为身体无缘无故的不托. 当我到医院时我没办法直言但我知道他是被 '东西' 干扰着. 我从来包着对人的信心但这件事发生后, 我觉得我不害人并不代表他人也一样. 信其有不信其无这句话是不错, 但一个人的业是没有人可以保证, 不是吗? 我知道这个苦弟弟要受的, 我也相信弟弟的福报. 进过两个朋友的指点已经化险为夷了. 事出在弟弟供养的一尊佛像. 这一尊佛像已经给人 '动过手脚'.

*****

现在的人心难测. 做佣人的以不再老老实实的工作. 他们要搞一些 '看头' 来保证自己的饭碗. 做主人的也没有主人样. 这个世界是越不可思议, 越刺激, 年轻人越喜欢. 我只有一句话 - "可怜众生"!


2 comments:

kaiwen said...

周末好。太阳底下无奇不有,真要学会见怪不怪的本事,否则就会其怪必败。

Robin CHAN said...

haha.. the row of samsara and kar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