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一个你想原谅的人...(13)

Les,

写这封信给你, 是带着无限感慨和无奈. 我知道你不会看见这封信, 既然看见也不会明白因为你不会中文.

其实你的到来让我欢喜而且充满希望. 我疼你像自出. 没有别的原因, 只因为你是大哥的儿子. 知道你离乡背井到新加坡工作, 就想照顾你. 在家时, 你的一切都是大嫂打里所以也是被宠坏了. 在家靠父母, 离家靠朋友, 做为姑姑的我什么能让你自己一个人.

刚来时, 周末你都会到家里. 我和你叔叔和小姑一起带你吃和到处玩. 你薪水不高所以很多日用品和一些衣服(名牌的)我也照样买给你. 看电影的门票都是我给. 既然把你当儿子, 那我又什么会想和你计较哪?

过了半年, 你认识了很多朋友. 喝酒hang over不上班, 我讲了你不高兴. 和你同住的女房东不让你用厨房的餐具, 不让你用烫抖我也全买给你. 你要踢football, 我也把你载到目的地, 你去Disco我也把你载到点. 有时太晚了, 知道你周末要上教堂我也把你送到. 有时因为太晚回又太早起来...我就说..."你今天不要上教堂或参加迟一点的mass'. 我有错吗? 我的确错了. 错在我太疼你, 错在我忘记你不是我的儿子, 错在我不应该骂你...错,错,错...!!!

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你在哥面前complain我. 管你也是哥和嫂嫂的意思. 但他们终归是你的父母, 听儿子的话...还是相信我这个已经给人的妹妹? 我相信冰冻三尺并非一天的事. 我也曾经告诉哥要是我做错了, 他要原谅我, 不要让任何误会伤害我们兄妹的感情. 这也是多举一举, 哥表面上说不会但他已经对我不满. 他不再回我的SMS, 不接我的电话. 他对别人说...'I write off Singapore'.

我后来才知道原来大哥气我把你管的太严, 让你没机会认识女朋友, 断了他的儿孙福. 真的天大的冤枉. 他说我不让你上教堂. 为什么他不直接问我, 为什么你不对我说你的不满? 你带女生回家, 那租房的阿姨已经列在contract你不能让女生在房间过夜的, 你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吗? 隔鄙也住了几个男生, 他们和你一样...你会想到妨碍别人吗. 开口说你也是我多管闲事.

当我知道这一切时, 哥已经没有和我联系了. 我万万没想到哥会死于非命. 他死的好惨. 他用这样的方式让我回去见他. 我们兄妹没有机会解释误会...这一切都是你不成熟而我太疼你之过. 在最后一天哥出殡的mass, 你抱着我哭, 那时心也碎了.

Les, 我原谅你. 哥死了, 相信他现在知道了. 我不想再带着遗憾, 就在这放下了!

1 comment:

Blogger said...

There is SHOCKING news in the sports betting industry.

It's been said that any bettor needs to see this,

Watch this now or quit placing bets on sports...

Sports Cash System - Sports Betting 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