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给希望遇到的人…(9)

Peter Tam, 你好吗? 5年了但偶尔我会想你. 你现在是在香港还是在Canada? 从梅姑娘那里知道你们一家搬家到Canada定居, 可是我们都失去联系了.

记得我到香港工作时, 围绕在我身边有 ’二谭’…Kenneth和你. Kenneth在报社担任重要的职位, 听说你也不赖. 梅姑娘说..’Peter现在门口又高, 狗又大’(广东话). 梅姑娘说你是区域董事, 我很高兴you are doing so well.

Peter, 我欠你一个解释和道歉. 认识时, 你在修读IT但因为我修Marketing, 你半路换课程到Marketing. 其实你何必这样? Kenneth告诉我你说自己太安静而我喜欢活泼的男生. 你什么拿自己和Kenneth比? 我能和Ah Ken闹因为我知道他不会对我有兴趣. 至于你, 我就怕你会多想…但你还是多想了. 还有让我告诉你, 其实我喜欢安静的男生. 问题不在于性格而我那时已经心死了. 你来的时候母亲也病危, 一切只能说有缘无分.

你没通知我就从香港跑到新加坡找我, 这让我惊喜也让我吓一跳. 当你问我是否愿意嫁给你…我哑口无言. 我想我的举动有让你误会吗? 你带着伤感离开因为我没有办法给你任何承诺. 后来你来信说你要结婚了, 女方是你大学同学. 你是唯一的儿子, 你不能让父母亲担心. 你说…’我的心里末个角落永远属于你’. 我哭了.. Peter, 你的心应该全属于太太. 作为女人, 我不允许先生心理卦着别的女人, 那你不要陷我于不义. 我感觉你的诚意...我没能回音…是我的损失. 梅姑娘和Ms Goh对我唠叨了很久.

Peter, 我真的希望再遇到你, 给我一个机会道歉和说谢谢. 祝你婚姻美满, 快乐

莲2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