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一个不在国内的朋友...(16)


Ivy,

我的好同学, 好朋友, 好知自...好想念你. 虽然你远在Canada但你说distance is not a problem. 真的, 因为我们彼此祝福, 卦念也常通电话.

上星期打电话给您, 您没接. 你和老公又到那里玩啦? 话的像你真是几世修来. 老公爱你, 婆婆疼你而Daniel又听话...真服了你啦!. 你说要拉老公去跳social dance, 你成功了吗? 下次你回新, 一定要漏两手让我欣赏.

上星期也和Amy, John还有YS在Stephen的餐馆吃饭. 我们都想到你所以写email通知你...哈,哈,哈. 好久没见John, 他在Cambodia发展的不错. YS就飞来飞去而且最近飞India比较多. 他还是在Telecom. Amy的laksa摊位做的不错. 我和弟去"高观"...要排队哦. 当然我那碗是免非...材料多...'hum'也很多. 现在想起都流口水.

Daniel已经把你的礼物带到. 我没机会和他吃饭因为他都约了朋友在新加坡碰面. 他也把香港condo的地址和电话给我了. 我相信暂时我没有要到那度假. 今年我准备到Nepal.

好了, 我知道你会看见这封信, 我向你包赔了!

Love you & hugs
莲2010

2 comments:

小路 said...

莲,我都一直在偷看你的信,因为信不是写给我的。 呵呵!

lian莲/ 心月 said...

小路...你是光明正大的看因为我既然公开的...那又那是'偷看'. 谢谢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