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一个你想再次给他机会的人...(22)

喂!

Ha.a.a.a 这也是不用寄的信. "一个你想再次给他机会的人"...有可能是我? 其实我不是圣人, 也没有要求别人做圣人. 这世间有没有不会做错事的人? 又没有深仇大恨...只是几句玩笑和撒娇的话需要把我骂的不堪入耳, 体无完肤吗? 还把我当ET, 避开远远的.

我那时也有点气啦. 气是因为...为什么小题大作...或是我小题大作. 后来我领悟到原来我太看的起自己...还以为自己是你的朋友. 原来不是...我们只是相识而已! OMG!...我有够愚蠢的.

还有, 人能相遇是缘...交了才知道是好或不好. 人为了保护自己, 能自创自演而让自己相信别人对自己好是有企图的. 我没有想在你的身上得到什么...请放心. 我是比较对朋友关心和热忱...不是喜欢! 我还没变花痴...我又不是没人要...是我要不要. 你? not my cup of tea.

你想再次给我机会也好...我再次给他机会也好都没关系了. 这种事情还不至于让我小气. 不能原凉?...那我学佛是白学了. 讲的富丽堂皇...学佛也以为自己懂的很多...真的吗? 最近我在读菩提道次第广论才知道自己在佛学上还差很远哪. 我要加油...也没资格给别人机会. 我不是神...也不是佛...世间一切...因果吧了!

惭愧的

2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