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妹妹...

妹妹寄来全家福. 她和我一样, 从小就送给了别人只是我是给了华人而她是给了马来人. 这次能再遇见她也是缘...我是不知道有她的. 兄弟姐妹中, 她孩子最多也因为她们的种族是多子多孙的.

第一次见到她时, 她和妹夫还有两个孩子到KL机场接我. 我也不知道应该什么样react. 妹夫, 我喊他Abang...告诉我他在娶妹妹时才知道她原来是convert, 从华人给马来人然后convert to muslim. 我问他有什么感想...他说除了意外, 他很开心也没有种族之分. 我们还是处于客气的阶段所以就留着他日在详细的了解对方.

妹妹对我热情. 我是可以谈天...但...I am not capable of affection. 我尽量把...'感情'...舍掉. 我不想再有牵挂.

3 comments:

Angie said...

带眼镜的那位是你妹妹吗?她看起来很开心,其实这是你们难得的缘份,要珍惜!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妹妹有七个孩子?

lian莲/ 心月 said...

是缘没错.

妹妹有七个孩子. 他们在K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