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没完没了...刘文正



刘文正又上头条了. 真的无话说. 那末多年了, 人们还不放过他, 新闻价值还是很高. 一直给他free publicity...他不用花钱.

这次是我最后一次在blog写他. 我没有那么缺德...刘文正的趣向以我无关, 他和谁在一起谁能管的了! 他是一个艺人, 想的应该是他留下的好歌好戏,不是这些无了八卦.

其实看了报道让我火大. 没新闻写了吗? 刘文正和谁住在一起...他是同志, 这样也要浪费头条, 还有放大照片. Sigh...挖人的隐私很爽吗?

我喜欢刘文正的歌. 他有很多好听的歌. 这些歌翻唱而且用rap和music rearranged会是什么味道? 我期待.

好了, 我还是那句话...我喜欢刘文正的歌, 情有独中...这首"睡莲"...很喜欢, 很喜欢..也喜欢他唱这首歌的神韵..

刘文正...也许,

想妳的時候, 卻上心頭, 鄉間的小路, 蘭花草, 童年 , 外婆的澎湖灣 , 三月的小雨, 迟到, 我的初恋, 闪亮的日子 , 一段情, 耶丽亚女郎, 太阳一样, 爱情, 爱像什么 , 阿美阿美!, 小雨打在我身上, 恰似你的溫柔, 爱的风儿吹过来, 爱的心儿多明亮, 谁在眨眼睛 , 诺言, 流水年華, 缘, 告诉我 , 浮萍, 旧时情 , 春夏秋冬 , 秋蟬 , 人生的车站, 讓我們看雲去 , 雲且留住, 散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