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想....死


不, 不是想死而是最近一直都会想到死亡. "人生自古以来谁无死"...真的, 不须像驮鸟!

其实我不是悲观, 只是不再害怕这个字. 做错的已经做了所以忏悔. 做对的又什么样? 一切的因从何来, 果又会是什么? 我们没能自己看见所以很多人只包着信和不信. 信的人不感做...做的人不怕后果应为看不见. 看不见不代表它不存在...不要'赌'一把...不值得.

在这分享一个为心造的故事.

MAY每天都带着一片小木板在口袋里. 看着木板是要提醒自己不要做不应该做的事, 也提醒自己遇到好人好事, 坏人坏事也要感恩. 有一天当她拿着小木板来看时, 她的一个朋友看见而且好奇的问.."这是什么?". MAY说.."可以医百病而且还可以创造奇迹的木板".

有一天MAY收到一个邮件, 原来是那个朋友寄来的. 朋友说..."MAY, 我的孩子病了, 医生说是没救了. 我们没放弃而且也找所有朋友提议的医生和药但还是没有起色. 我想到你有一个能医百病的木板, 可以救我的孩子吗? 谢谢."

MAY把小木板借了给朋友. MAY没有告诉朋友那木板其实是一片普通的木板, 是她用来提醒自己的贪,憎, 痴用的 (是用来医治自己的贪,憎, 痴病).

过了六个月, 朋友约MAY见面. 朋友很开心而且告诉MAY...木板很神奇. 当孩子拿着木板时, 他变的平静. 医生每次做的检查, 孩子的健康变好. 现在孩子可以吃, 喝和下床了. 医生也觉得不可思议. MAY就把木板送给朋友.

很多奇迹是会发生的. 我们只要'信'...就让'心'造奇迹!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