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一个懂你的人


有人经常会问,你会找一个什么样的人来和你度过一生呢,有时候也会想我将来会和什么样的人来度过下半辈子呢。 我想说的是最重要的是他能懂你,只有他懂你才能更好地来爱你,来呵护你。 一个懂你的人会在你高兴的时候和你一起开心,你不开心的时候安慰你; 在你想安静的时候会静静地在旁边陪着你,在你想倾诉的时候做一个很好的倾听者。 一个懂你的人不会在你开心的时候给你泼冷水,在你想安静的时候一直问你怎么了, 他会静静的在你想说的时候倾听你的不快乐并且在适当的时候安慰你。 一个懂你的人不会在你最需要他的时候离开你,在你烦他的时候一直缠在你的周围, 他会在适当的时候适当的地点出现,让你感动,让你惊喜。 一个懂你的人不会在大家都怀疑你的时候不信任你,他会在你失落的时候给你鼓励, 在大家都不相信你的时候一如既往地相信你。 我们经常会说要一个关心你的,对你好的,爱你的人,虽然这些都是很重要的, 但是这些的前提是他要懂你,只有懂你才能够爱你! 让我们找一个真正懂你的人来度过一生吧!

妹妹为了感情烦恼. 做姐姐的只能默默无语的支持她. 想起张学有的一首歌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和妹妹的故事一样, 只开花没结果...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