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遇到你...


我希望可以在我最丑的时候遇到你。这样,如果你爱上了我,你就爱上一个最丑的我。这样,我就不用担心自己会变丑了,你不再爱我。

人家都会说,恋爱后的女人会变漂亮,为什么呢?我的解释是:女人一旦有了爱的人,最怕那个人会因为自己不漂亮了他不爱自己了,或者爱上了比自己漂亮的人,所以就会把自己打扮漂亮,恋爱的女人都漂亮,因为不漂亮的都失恋了^^嘿嘿.

我希望可以在最丑的时候遇到爱我的人,他会爱上一个最纯正的我,最简单的我。我不用去为了维护我的爱而去费尽心机地伪装自己,那样太累了,为了一个不爱我的人,不值得。如果他爱的不是真正的我,就算不上真正地爱我.

看到太多说自己女朋友不够漂亮的男人,听到很多男人让自己的女朋友再漂亮点,多么没理由的要求!为什么要让自己的女朋友再漂亮点?去让更多的男人觊觎自己的女朋友,来满足你的虚荣心?还是觉的女朋友上不得厅堂给你丢人了?还是你自己觉的自己的女朋友不漂亮配不上你了?

总之,男人没有理由嫌弃自己的女朋友不漂亮!女人不是为男人而生,要不要变漂亮是女人自己的事情.

我希望在我最丑的时候遇见爱我的人,他永远都不会说我不好看,而我,如果再有变化一定是变漂亮,因为我是如此的爱他。我要为他而变美丽。

让我在最丑的时候遇到你……

来源:经典文章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