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好人…好报 (1)


有两个故事要分享, 会分开两段来写.

其实做好人也要有智慧, 有时也需要勇气. 好人不一定有好报. 搞不好还会带给自己危险而家人伤心. 真的有时不可以怪别人不伸出援助. 这社会让人失去信心但还是有人勇于尝试.

(一) 智慧

A 小姐在路上看见一个小孩子在哭泣. 行人经过他的身边, 用奇异的眼光看他, 有的指指点点, 有的交头接耳在私语…可是没有人走上前去帮他. 好心的A小姐上前问小孩父母亲哪? 小孩摇头…A小姐问他知道住址吗, 小孩点点头说知道家在那里.

A小姐牵着小孩的手, 一起走回小孩的家. 到家时, A小姐用手指按了门铃. 这下不妙, 她被门铃的电流电的晕过去. 当她醒过来时, 她发现自己一丝不掛, 私处疼痛…地上有好几个安全套, 她被强奸了! 好冤哦!

A小姐失去了清白. 这造成她变得郁闷和整天精神恍惚, 她得了忧郁症. 她没有办法接受自己好心而被污辱而自责. 在家人不留意时, A小姐自杀了!

帮助人是需要智慧的. A小姐应该把小孩送给警察或送去警察局. 自己不分善恶的决定…终于陪上了生命. 说是这样啦...相信我也会和A小姐一样的trusting.

这是什么缺德的歹徒, 利用小孩去做这样缺德的事而让一个无辜的女生冤死? 人, 为了自己的私欲或一时的歪念而种下恶因, 值得吗?

6 comments:

Cindy said...

真是好心遭雷劈啊... 但是你说得对... 帮人也要想想值不值得帮... 那个小孩应该把他送到警察局... 但是,也太冤枉了...

lian莲/ 心月 said...

可不是...真的毁灭了一个美好人生.

Angie said...

这是真人真事吗?

lian莲/ 心月 said...

是的.

慧慧 said...

从报章上读过这起新闻,令人痛心!

lian莲/ 心月 said...

这件事发生在大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