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19.4.2011 的感想


人因为有目标而伟大, 被排除而感恩.

我和我最敬爱的上师没有多余的话家常...也不会和他道长短...但他的人品和他的包容, 谦虚...教诲, 我看到也听到.

以前会让我在意的事情...现在像流水, 没留痕迹. 我只看着我的心.

佛陀修行的时候也没人在他的身边..所以成就了他.

缘起缘灭...只在呼吸之间.

我感恩三宝, 上师和用个种方法让我修行的朋友. 好的也好坏的也好...是我自己的业...又能怪谁?

琼花一现...原来是...空.

我要记得...上,敬三宝上师...中间有我...下有众生. 要是我不能提升自己, 又什么能利益众生?

我的贪, 憎, 痴...和众生无别. 但我看见它, 你哪?

人, 往往用自己的想法和情绪去衡量一间事情...再用自己的意思影响大家. 这不是供业是什么?

人, 明明知道朋友有错误的想法...但没有纠正...还观看暗喜.

人, 在保护自己之余...不要伤害他人.

朋友, 也是伤害你最深的人. 当在保护自己时...不要为自己找借口...说自己是对的...看着自己的心.

我, 不是最好的朋友, 不是最真的朋友...但...是不会刻意伤害你的朋友.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它会有谢目的时候.

1 comment: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哦!
不知该写些什么,只想让你知有人来探望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