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龙年-2012

2012


龙年吉祥如意


龙来了! 是的因为我也是龙年生. 世界上有龙吗? 有人看过吗? 其实宇宙之大而无奇不有...我相信是存在的.

龙对华人来说是吉祥的象征. 人人望子成龙, 取名字也用'龙' 字.

天上的龙是神物, 是金色的. 在佛教, 好的龙是护法. 有很多佛像也有龙的踪迹...观音菩萨就有脚踩着一条龙.

可是很多人或不相信的人不知道'犯'了龙类会惹病上身. 所以最近我们做了龙王宝瓶出海供龙王, 为的是为大家和国家求平安.

2012年不会是世界末日, 但世界会动荡不安, 疾病和天灾会不断. 请保持一颗慈悲或好心. 信佛的佛友请多送经和持咒...为了众生和自己和家人的平安.

莲, 已经再次上班了. 跌断的手还没痊愈但新的公司没有嫌弃我的不便...谢谢了.

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