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13

迎蛇年。。。2013

 
蛇蛇祝大家蛇年行大运

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好像有很多无奈而有点不开心。这有可能和最经发生在身边的事故吧。 师父回中国听说护照被没收。 这是中国和代赖嘛的事更我师父何关但因为是藏人的关系吧, 害的我和师父学佛而中断, 只怪自己福报不够。在加上身边有几个朋友往生,另居儿子跳楼, 两个Tampines小孩被撞死。。。。年纪渐渐大为什么对死看的那么清楚?不, 我知道死是难逃, 不畏惧也不‘畔当’ 只觉得生命好脆落。Haiz.z.z.z不要说我多愁伤感我还是人吗, 人会有恻隐之心所以会惋惜啦。

其实4-2-2013,0.31就是立春了,所以蛇年已经到来。今年春先立而年后到(10-2-2013)。。。会有点怪怪的。父母不在了, 身边的长辈也不在了。。。好清静的年哦。人是不是越长身边的人变的越少?

在这祝大家有个好年。

3 comments:

小路 said...

Happy CNY!*^_^*

俳优 said...

新春愉快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伍肆叁 said...

新年快乐!事事顺心!身体健康!财源广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