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救人的猪。。。



我们听了很多狗狗救人的故事也承认狗的聪明和灵性,但今天我要讲故事的主人翁是只猪。 “是只猪”好像是在骂人, 不!我说的是一只动物而不是骂人词。

猪,往往让人以为它笨笨的。因为体型胖胖的所以人们说它丑。猪被饲养在猪寮, 吃的, 放的都在同一个空间所以人门嫌它肮脏。我也不知到为什么猪被认为是‘猪哥’(好色), 有人能告诉我吗?猪, 除了被人们认为它好吃之外,真的是被嫌弃到”体无完肤“。

你没想到猪会救人吧? 是的,这只猪是宠物, 养在家理。 我相信所有动物都有灵性, 尤其已经接触人类的动物。人会和它说话, 疼它, 包它, 教它。。。猪也能感觉人们对它的友善和爱。 日子久了它已经有’人性‘。你知道吗。。。被人饲养过的动物要是你把它放回它的同类之中, 同类不会接受它因为它的身上有人的气味。

这只猪是一位小妹妹饲养在家的宠物。有一天家人上班的上班, 上学的上学,只有母亲在家。母亲突然心脏病发, 在地上痛苦的翻滚。 猪看见主人倒地, 它即刻冲到街上的路中央希望有人为它下来但车辆都绕着它走, 也不撞它。 它’心急如焚‘,又奔回家理看看主人, 然后又冲回路中央。 就这样猪来去好几回。后来有一位路人看见猪往家和马路两边忙就跟着这猪看看发生了什么事。 就这样主人得救了。

 有一句英文的成语。。。“Every cloud has a sliver lining" 。。。就 "Every pig has its day". 猪一夜成名。 大众都赞扬它的中心和救主人的勇敢。成名也不是件好事,因为来看它的人也带了很多好吃的。 猪最后吃的太多而死了!

5 comments:

伍肆叁 said...

"我也不知到为什么猪被认为是‘猪哥’(好色), 有人能告诉我吗?"

这样容易。。。你都不懂。。。让543骄傲的。。。告诉你吧!。。。因为。。。猪公老了。。。不。。。小。。。心。。。吃了你说的。。。青色羊角豆。。。变。。。变。。。变。。。年青。。。又聪明。。。了。。。就改叫。。。诸。。。葛。。。咯。。。同时也喜翻青。。。色。。。所以酒杯人。。。认为。。。好色咯。。。你懂了没???
再不明白,就问农业家小路,教育家笑长或者他那钻门研究动物。。。性生活的徒弟嘿嘿吧。。。哈哈哈哈。。。

lian莲/ 心月 said...

哈哈哈哈。。。经过你那么说, 又是六角豆的错。 我就等小路和笑长自己告诉我吧。 我不知道他们有每有上我家了。 谢啦·

俳优 said...

在南方华人世界里猪是一种主要的食物,人们因此会养母猪来生育小猪赚钱,因此出现一种为猪配种的行业,那就是有人专门养一头公到处为母猪配种,也即是说这头猪公的职业就是。。。哈哈哈,所以有人把好色跟猪哥连在一起啦。

lian莲/ 心月 said...

Hello 大哥, 谢谢你的explanation。 At least now I know why. Thanks.

伍肆叁 said...

不是说嘛。你只要请到笑长过来,他就能为诸葛说个公道、平反。还猪哥一个清白。。。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