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8, 2013

中秋。。。。



每年到了这个时候, 我总是会有点伤感。 中秋。。。从妈离开了就对我来说没有了意义。那些玲珑满目的月饼, 多贵多好吃已经引不起我的兴趣。

我多希望爸妈还在。。。真的是子欲孝而亲不在,好难过哦。

年纪渐渐大而节日没有父母已经没有了意义, 尤其相我们小家庭也没有亲戚。今年舅母也走了, 弟还好今天从Miri回来。。。要不我就一个人望天!

是的, 我有朋友, 好朋 友但今天我只想和家人在一起。。。 家人只剩下弟妹。 其他的家人没有也无所为。今天也让我想起建。。。他一定笑我。。。“那傻女人又多愁伤感了。。。”

悲伤的感觉是突然涌上心头, 想起李白的 “床前明月光”。 

用王菲的这首“ 但願人長久” 祝大家珍惜身边拥有的家人, 朋友。。。。。



2 comments:

爾尼丹 said...

乐快节秋中

lian莲/ 心月 said...

Daniel

你谢谢
你到见再兴高
了羹门闭吃 ,家你上能没
乐快节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