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7, 2014

2014新年。。。



 一年又过了, 我还没来的级祝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 事事如意,“马上有钱”。今年受到最多的祝贺就是“马上有钱”, 钱虽然重要但没了健康再多的钱也没用。下来是家人, 家人的和谐和平安也是最重要的所以也祝福大家“合家平安”。

去年年尾我因健康到医院开刀。整整一个月的病假, 2月3号才开始上班所以没有update blog. 谢谢默默来看我的朋友。

华人新年越来越没有气氛了。和弟弟到市场看看年货也听到小贩的怨声“生意难做而一年不如一年”。 我门华人的传统和文化快死掉了。 华人的凝聚力不再, 和别的种族来比。。。更显得擦别。

过年的大扫除是把累积很多的垃圾丢掉。在这项目我也发现原来我有很多东西不舍得丢。 长年方在那里也用不着, 已经忘记它们的存在。我们有太多的不舍得, 包袱越来越重而把自己累坏了但还是死命抱紧不抛开。今年我还算丢了些东西。

过年吗, 家里也要有一点气氛所以买了一些糖果和供佛的供品。最开心是买了剑兰花。


看着剑兰渐渐的开花时, 心里无限的喜悦。的确很美也把家力里装饰起来。 花朵开的很灿烂, 红红的颜色正好是过年的吉祥象征。

再美的东西也没能逃过凋谢,人也是一样的。活着的时候就做自己该做的事 (花朵是尽量的绽放)就这样简单。

2 comments:

伍肆叁 said...

元宵节快乐!。。。哈哈哈哈。。

lian莲/ 心月 said...

543...谢谢你。 我迟到了, 现在才看见你的贺词。相信你的元宵节也是快乐的!今年我们在同一天过了两个情人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