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14

终结。。。



昨晚送走Khenpo回到家已经是十点多了。 冲了凉坐在沙发上而脑袋是放空的状态。。。没有思绪。 我拿起remote control按了Channel News Asia。 这时候看见马国的总理在发表新闻,他说马航MH370是算失踪了而终点是南印度洋, 没有生还者。

总理的新闻稿是因为英国卫星显示的资料, 他说。。。we assume。。。?就这样做了MH370和机上239人的命运。马国没有具体的证据,也因为在南印度洋看见而找不到机体的物件下把这起案件草率的总结了。

这次看见马国政府对事件的处理真的好失望 。我也看见他们说不出所以然但感觉背后好像有难言之隐。这事件有很多疑问但相信是无言的结局。

我心里感觉一阵悲哀也感觉到家人锥心之痛。那么多天的煎熬这消息其实是很难接受。。。也没有看见任何证据就寥寥结账,那有可能接受。对机上服务人员和家属。。。我送上祝福。 相信他们的家属是悲伤而无语的因为这是飞行工作的危险, 碰上了就的任命。

Office的同事和朋友们都愤愤不平。 我们一早已经预测马国会有这一招, 他们会选择一处容易石沉大海的地方做个了结. 一个没那么容易找到任何东西的地方。大家都想知道机上发生什么事情信但看来只能猜猜了。

我虽然心痛但静观其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