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14

滋润和补品。。。



我不敢说我是100%慈悲的人但我有不忍心的时候。因为我的身体要我吃一些补品而要牺牲其他众生我不敢。 

记得有一次我开刀妈要我吃生鱼我就是不愿意。你知道生鱼要活生生的甩在地上然后再杀的吗?这次我开刀朋友送了生鱼精我也没喝,连鸡精我也不碰。 有很多中药也可以补身, 不一定要吃这些。

你一定是觉得因为我拜佛的关系,是也不是。 不是每个拜佛的人不吃肉。 所以吃与不吃is a choice.  一个人是否有悲心是与生俱来的, 有的人是很凶残的。

最近看了龟苓膏的材料和做法, 看来我也不会吃(本来也不喜欢)。 补对我来说是自己骗自己, 身体出问提才来补太晚了吧?以型补型的想法是遇痴。。。吃猪脑补脑what rubbish!

龟苓膏的做法是需要龟板, 那一定要杀龟!下次你就问问卖龟苓膏的材料?我可以告诉你。。。是。。。龟板、地黄、土茯苓、绵茵陈、金银花、甘草、火麻仁。

滋润,清凉的方法很多像喝水果汁, 喝仙草水, 喝椰子水还有谅茶。 现在的凉茶不用煮 - 瓶的,热的都很方便的买到。

请为自己造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