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14

是基因吗?

其实爱美是人的天性, 当今也有很多为爱美而死的故事。现在美是可以用钱”买“, 基因再不好的皮肤和样貌也能变的完美无缺。韩国”美人加到“的节目就是为这些不完美的人”丛生“。

美可以给于一个人很多机会。。。像工作, 找半侣等等这些都可能带来舒适的生活和幸福。 美和丑的分别就是在这里。 人是平等的?不, 不管我们同意或不同意你能看出两个人的外表,他们的气质是有高低之分。

我是一个普通的女生。 在社会的经历让我知道没办法比美那就的比别人聪明, 能干和温和。我不至于要整容也不会要整容因为我的一切是受之父母。不满仪自己的外表就是不满意父母。。。那是大逆不道。

对佛教来说我们享有的都以我们的因果有关, 没能怪谁。 再漂亮的父母也有不漂亮的孩子; 再聪明的父母也有愚痴的孩子; 再普通, 再丑的父母也会有外表很出色的孩子。。。这些是基因吗?

社会是残酷的, 人贪得无厌 -  色声相味处法也是要最好的。我们没有顾虑到无常会带来痛苦所以有很多人在痛苦中生不如死。每次听到叫人“看开”。。。我们沉醉在这个颠倒的人生, 要什么样看开?

“看开”需要智慧和勇气去否认自己, 做的到吗?人们会以为你是疯子, 怪人,“痴线”。

3 comments:

伍肆叁 said...

噢!你有感而发吗?受了委屈?。。。来,萨扬一个。。。
放下吧!。。。不,不。你不喜欢放下,就战死拿着,等累了,睡着了才不小心放了吧!。。。543又胡言乱语了。。。哈哈哈哈。。。

lian莲/ 心月 said...

哈哈哈...习惯就好。 没有啦, 不是在说我,只是最近看到整容然后灭容的很可惜。

伍肆叁 said...

都说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毁容是意外,是不幸的代价。。。
漂亮的美女,543也很欣赏的。。。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