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15

地藏菩薩...



4.9.2015是地藏菩薩日, 在我心理地藏菩薩的慈悲一直感动着我 .

以下分享这位菩薩的功德......

几年前在末末国家的看守所內,一名死刑犯获得一位輔導员將一串佛珠赠送給該他並教導他持地藏經中的滅定業真言。

南無地藏王菩薩滅定業真言:『嗡缽羅末鄰陀寧娑婆訶』 .

這名死刑犯知道大限已定利用人生最後二、三天時間一心唸誦持地藏滅定業真言。在臨刑的早晨,死刑犯走進刑場後管理員開槍射擊但竟然子彈無法擊發。管理員总共换了几把手槍,對空鳴槍發子彈,就是打不中死刑犯。

現場檢察官和所長都急了。有人提议所長到死犯所內的地藏王菩薩禮拜,說明國法已定刑無法变更。在向地藏王菩薩禮拜後子彈立飛出,一槍斃命。

許多事是無法解釋的,這是一心唸佛持咒的感應。業有「定業」和「不定業」,當「前業」所造成的「業報」已經開始了是不能中斷的。 惡道眾生已經受報,因此是定業,但佛在《涅槃》諸經中提到 : 「若使定業,不能減除,諸佛所說,一無是處」故而有地藏菩薩由南方而來,現「無上慈悲神通」而說出了滅定業真言。

此咒一出十方諸佛世界六大震動,何以菩薩之身而有是諸神通,因而在(八十卷)《華嚴》忉利天品中,世尊對諸佛菩薩、天、龍、梵、魔、神、鬼王一連說了五部有關地藏菩薩的法門。 《地藏菩薩本願經》雖是人道眾生為主的解救法,是「滅定業」法門之一,但是也談到天、人、修羅、畜、鬼、地獄的「滅定業法」,其法之不思議,愚昧眾生不能得知。

《滅定業真言》,其原名《地藏菩薩法身咒》;修持此真言,可與地藏菩薩法身相應,最後可修成 與地藏菩薩一樣的大願功德,即是大士之化身。此咒稱為「滅定業真言」或「地藏菩薩法身印咒」,有「摧伏、散滅、粉碎」一切罪業、罪障、惡業的意思 !

Ohm Ah Hung, Ohm Ah Hung, Ohm Ah Hun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