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情伤

允许我用第三者来讲故事..这是我第二次用华语写Blog.

***

每个人一生一定爱过. 可以是父母, 兄弟, 姐妹, 孩子, 夫妻或男女朋友.

有爱一定有伤, 有恨, 有无奈, 有感恩和数不清的情怀.

莲和每个女孩一样,爱过也被爱.她曾经天真得以为爱是欢笑和幸福..原来爱也带来眼泪和悲伤.

伤害莲的是'健'. 莲没办法恨他. 不是他想离开莲, 他被上帝昭回天国..莲能恨谁?...恨'他'或'祂'?

健,年青有理想.医科毕业后和朋友开了一间Clinic. 是不是该说 '天算不如人算' 还是 '人算不如天算'..他得了血癌. 他的朋友,医生和教授都尽力想办法. 拖拖拉拉..一年吧..

开始知道时很伤心, 很恨, 很气..后来只有接受. 健和莲..他们也没有给对方压力..也没说肉麻的话.一切静在无言中!

'他' 离开后..莲没有要一个人活..莲在流血, 流了两个月..月事..不管..让它流到死...! 后来妈妈看莲的脸越来越没有血色. 当莲告诉妈妈原因时, 她把家人吓坏了. 妈妈哭了, 莲惊醒. 莲没有想到她伤害了父母和爱她的朋友. 莲相信'健'不会要她这样子. 她看了医生, 吃了药, 开了刀..就这样活过来!

老天对莲不错..让公司派莲出国工作.在这'天崖海角'的地方养伤, 认识新同事和开始学摄影. 伤好了,人变了, 头发剪短了- 人没变更飘亮, 变大肥妹...现在瘦一点....ha..ha..ha...

情伤最痛! 讲不再痛是骗人..

(请两位妈妈指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