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义工

亲爱的朋友

真的对不起. 没想到故事让你们心痛而且希望没有传错信息.

义工一定要有爱心才能真得付出. 在老人院, 孤儿院,Hospice或任何一个机构的朋友, 他们要不就是被遗弃, 要不就双亲不在没人要....或多或少都带有少许的伤感. 心理准备是必需的.

当义工不一定要当Hospice. 我选择陪这些朋友走人生最后一程而且是癌症的朋友. 原因...爸爸和健都是癌症离开我...一个脑癌..一个血癌. 我经过生离死别..我知道家人的痛苦, 无奈, 害怕所以没想太多只想能幇就幇. 就这样....

生老病死..谁辟的过? 要看那时后的造化吧 !

故事是会写下去的...

这几天要开公司会议所以没能一一拜访...

过后我会离开机天....你们不要想我哦!.......

谢谢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