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有一种伤心

最近我一直被亲情误会而伤心...从来没有亲人的我起了贪念...希望有亲人的关怀...我也无条件的付出...换来的是误会...误会...误会! 我忘记我们没有一起长大...对彼此的生活和性格不了解...造成今天的痛!

以下的字字句句...送给Alice和自己...我两都被情伤 ... Alice-夫妻完结篇 ... 我-亲情篇. 我写这的时候想起妈妈说过..'没事捉个虫子进米桶'...ha.ha..ha...我太好笑了, 不是吗? ha.a.a.a.a.!

有一种伤心是
说不出口的痛
这种结局一开始
就应该想到
为怎么一直否认哪?

是一种没有防备的底落
是一种旭日成为夕阳的局面
不想再说什么
伤和痛都塞在口里
掩在心里
因为再多说
都无法表达心碎的感觉

虽然说放弃
但你尝过放弃的苦涩吗?
毕竟这是一段自己曾经投入
陪伴过的亲情

有些话就放在心里
有些痛苦
让我无声无息地忘记
该忘记的, 该结束的
也许我会心痛,也许我会伤心
我觉悟, 我放弃
从今以后,我们是不相干
的..擦肩过的....人!

有些痛说不出来
只能自己忍着
直到时间流逝
直到慢慢遗忘

有种爱不能坚持
即使万般不舍
也只能够放开
送上默默的祝福

有些人无法珍惜
纵有心智万千
也是有心无力
不如早早别过

有一种伤心
是说不出来的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