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感触...

以下是和朋友聊天时的感触,相信我们都有同感.

爱啊爱….?

1) 爱你的人不会应为你是谁,而是你在他面前时的'那个'谁.
2) 不要问我为什么爱, 那是没有答案的. 有的话..那不是爱!
3) 爱你的人不会让你哭泣.
4) 爱一个懂你的人.
5) 有一些人就算你坐在他身旁他也感觉不到你对他的爱.
6) 不要'头破血流'的爱一个不爱你的人…太辛苦了.
7) 对你..他是全世界…但…对某人…你也可能是他的全世界.

朋友…吗?

1) 不要随便当'朋友'….这个职位不简单.
2) 在你最低落的时后, 向你伸出手的…是…朋友.
3) 朋友都会在你最需要他的时后出现.
4) 朋友..可以是天使..也可以变成魔鬼.
5) 不会出卖你的…是朋友!
6) 朋友, 你是真与珍.

笑…

1) 我会爱一个笑容可掬的你…不是皱眉头的那个.
2) 笑一笑,百事了!
3) 为什么完结要哭泣, 为什么不能为曾经拥有而庆幸?
4) 人们不会打'笑脸人'
5) 偶尔要大大声...开怀尽兴....的笑.很有疗效的.

人…

1) 人本来是开心的…在什么时后请来烦恼?
2) 人, 简单的两画…应该站的稳…为什么会倒下来?
3) 人,你了解自己吗? 不了解…那你要求谁了解你哪?
4) 人,好事会在你预计不到的时候来到你身边.

读后感如何...?

3 comments:

kaiwen said...

我的感想是,做好你自己,因为一种米养百种人,改变不了这么多,唯有管好自己接受大家比较容易与实际!对人,我是看多说少,不要想改造人,批评能少就少,因为会累,会吃力不讨好,我不骗你! 我已到了人到中年万事休的心境,可怕不!

Anonymous said...

丘妈妈,说的是.真的会累..我自己也尝试过吃力不讨好的事. 不能改造人但要保护自己. 有时也想万事休..你休他不..唯有闭关.哈..哈..哈!

kaiwen said...

人啊,永远不会满足的,做得再好还是觉得不够,有时候真会心力交瘁的;所以我不会为别人而活,只要问心无愧,我是不管与不理的,干吗要呢?没有你的提醒,担心,他们不也一样活得好好的,为什么要别人照你的标准过活呢?你累他也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