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尝试...

因为我粗心大意, 把自己弄伤了. 事情是这样的. 到泰国一个兴度教古城参观, 可能是坐车坐太久, 一时还没适应过来就让脚扭了一下. 心想..." 糟糕! 这次完蛋, 正白痴也." 弟弟就说..."叫你穿球鞋, 你就爱方便...看!"

我知道弟弟担心我. 脚真的有点痛, 还肿起来. 团员们也吓了一跳以为要送我去医院. 庆幸的是, 我还能走完全程. 晚上到了寺庙, 泰国的朋友买了counterpain, 找到therapist给我做massage. 虽然扭到, 但massage了我还是走的很好. 隔天早上起来, 脚有点硬. 我需要揉揉脚才能走.

回到新加坡, 朋友让我去见一为中医师做针炙疗法 (acupuncture). 我从来没有做过因为我怕针, 也怕痛. 为了自己的脚伤就试试看吧. 医师问了来龙去脉, 拿了针就插入我的脚和手.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 有点痛, 有点麻麻的感觉. 过后医师给我的脚伏药. 说也奇怪, 脚不痛了反而我手的指变成好麻.

虽然我没有把注意力放在手上, 毕竟我跌到的时候是用手支乘自己. 手也伤了. 哈...哈...哈, "伦准" 的后果.



相信需要一段时间才会好过来…还好我在修假中.

10 comments:

kaiwen said...

出国在外,最怕遇到“意外”,所幸还能平安回返家园,也算虚惊一场了。好好休息!

Loving Kindness@Samsara said...

谢谢丘妈妈.

俳优 said...

休假就随便修行好了。

lian莲/ 心月 said...

是的..送'金光王最胜明经'和'普贤行愿品', 谢了

mary said...

aiyo...
要好好休息哟。

lian莲/ 心月 said...

Ha.a.a. Mary, sorry吓到你了.谢谢!

小路 said...

哎喲﹗我才兩天沒上網﹐一來就看見你的大腳﹐嚇到我了﹐你看來傷得不輕哦﹗現在好點了沒有? 一定要醫好好﹐不然會有後遺症。

lian莲/ 心月 said...

小路娘娘...你迟到! 我的'猪脚'吓到你啦...he.e.e.e

c@therine said...

这个真的要好好医治哦!
趁这个机会好好休息哟!
take care!!

lian莲/ 心月 said...

谢谢Cat...我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