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空荡荡...吗?

有点玄
头脑为什么
空荡荡的?
身,心放假
难道头脑也
放假了?

真的什么
都不想
还是懒的...
想?
那么多年
的冲刺
停下来了吗?


是有思想的
想什么?
想....
能睡觉而
不用5点起来
准备上班
不用驾驶快车
赶着beat ERP
和拥挤的highways
不用见鬼
说鬼话
不用看老板
永远不消的脸


自己要
什么样
处之自己
让自己享受
那么多年的
用功
这要看我在
剩下的日子里
要些什么

见到Tom了
健康的男生
皮肤被太阳
晒的黑黑的
他是个大孩子
喜欢旅行
生活'写意'
享受人生
这样的人
什么会上
我的blog?

他给我一个
很诱人的建议...
'莲, 想坐上
我的catamaran
到处旅行吗?
我惊喜的问...
我: What is the take?
Tom: Nothing, 只要mend my socks
我: 哈?
我: 还有什么人?
Tom: No, just two of us....
哇! 这是什么意思?
对很多女生
我的'No'是很可惜...

我要的是
简单的生活
只对我自己
负债
不想再有
'情'的牵连
我只需要朋友
不是'朋友'

生命是短暂的
我追求的是
永恒的快乐...
带着
慈悲和爱...

2 comments:

mary said...

“事能知足心常惬,人到无求品自高”

lian莲/ 心月 said...

Mary, 我不是无求...但我求的是另外一种层次的快乐.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