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首饰...天珠


我喜欢戴手环. 金, 白金, 水晶还有天珠的都喜欢. 喜欢的颜色是在买这些首饰时候而决定. 这次弟弟给我一串铜丝水晶和宝瓶老天珠的手环.

天珠是很多人所爱, 原因是他的神秘色彩. 天珠是来之西藏. 它的传说是一些修行很高喇嘛配戴的. 近过多年的配戴, 天珠占上了喇嘛的positive磁场, 磁场来之喇嘛每天的送经, 打坐, 闭关...它的功能是很特殊的.

也有人说天珠是密教护法 - 空行母的首饰, 它是天物, 不是一般的首饰. 这些天珠有逢凶化吉的效果. 配戴的人能逢凶化吉外, 还能有求比应. 所以老天珠价值连城...一颗可以卖S$10,000.00或更高的都有.

戴天珠的人们有的只是装饰, 但有些人是求事业顺利, 多财多富, 身体健康, 长命百岁, 好姻缘和好人缘. 他们有的是戴一眼的, 有的戴二眼, 三眼, 一直到九眼. 它还有 'S' 字性, 宝瓶, '卍' 字和不同花式的.

当然老天珠的颜色和质地要专家才能鉴定, 我不懂得也不会分辨真假. 但我有一颗 '红根' 的, 其他都是 '火供' 的. 价值在几百内, 再高的买不起. 这些手环多条是弟妹和朋友送的.

这次弟弟给了我宝瓶天珠是希望我不要乱花钱. 其实我也没乱花, 只是比交 '慷慨' ... 都不是花在自己身上. 我在钱财上不是很富有 ... 但我觉得有能力 '给' 是一件乐事. 不在于多, 只在于心; 不在于名, 也不在于利...

只活在当时, 不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