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呐喊。。。



美国一联串的枪击事件让人心痛。美国人民需要拥有枪来保自安但枪已经不是拿来保护自己和家人, 枪是用来发泄不满。

在新闻和电视多次看到无辜的大人被枪杀,连学校的无辜学生也难逃一死。 美国的社会甚么了? 压力吗?不满吗? 发泄吗?抗议吗?神经吗?恐怖份子吗?美国应该调整他们拥有枪械的regulation了。 让人们拥有武器代表社会的不安。

这些多少也是受媒体(media) 的影响。 看电影就好。。。枪击的场面是越暴力越好。 人们看了是紧张万分而在那一妙得到了疏解多日的压抑。 你有没有看电影看到紧张而跳起来或大喊。。。然后很兴奋,整个身体内的神经在跳动?这些场面看了会记在脑海然后时机到了变成祸害。

我不喜欢看暴力或抹杀, 血腥电影。 我不想把自己的脑袋装入这些垃圾和污染自己的第八意识。你可以笑我多虑。

几天前的学校枪杀事故让我呐喊。 可怜天下父母心。一心让孩子上学就这样失去了爱儿,父母一定痛不欲生。

美国近年2012最恐怖的枪杀事件 :


新加坡是不能收藏或拥有枪械的。我不感想像新加坡变成shooting paradi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