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 2013

骗局。。。



最近收到一些邮件关于骗局形形色色的操作。骗人的把戏真的是无奇不有。 被骗的人多少带有贪心, 天真无知, 好心泛滥等等。好心需要智慧, 有时知道是假的但就想 “你只能骗我一次, 没有第二次”。

话说有个衣着鲜艳的中年女人, 她的交际手段高明也得到接触她的人的信任。她开始的时候会为你做一些简单的任务像帮你载小孩,买菜, 你出国的时候她会送你到机场, 帮你看家。。。一直到你对她没有防备和戒心。然后他会有意无意说一些投资赚钱的机会。。。长话短说。。你的钱跟他跑了!

我碰过为了钱而诅咒自己的人,这个人是朋友的丈夫。我和他是没有接触的, 他的太太是我的同事。 我在一些场合见过他也不熟。 有一天他打我的手机, 我很以外。 他说他得了疾病“cancer”需要看病。 他要得不多, 只向我要S$2000.00。 当我说我不方便时他说S$500.00也可以。我想有点不对经, 借钱应该是他的太太来向我要。我拒绝他。我知道他们夫妻时常会到云顶。

女生有可能对小孩的防备心比较底。母爱泛滥是很危险的,没有知觉和保护自己的女生会吃亏。朋友告诉我说有这样的事。一个小孩在路边哭, 小孩大概三四岁而身旁没有大人。 有个女生走过去, 小孩给了她一张字条, 上面写了一个地址。 女生就这样出事了, 她被群奸了!小孩是用来引无知女生上当, 真可恶。

乘搭飞机时我们会把行李放在头顶的仓库里。重要的文件或包包最好要注意因为有骗子专门偷东西。手段是隐瞒大家把头顶的仓库打开而假装拿走自己的东西。当你发现的时候,你的东西已经不翼而飞了。

相信你们也有你们听过的故事,多注意些会剩下很多麻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