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3

"Someone Like You" 和你一样的人

 
Adele有很多很好听的歌。 这是一首我喜欢的。在爱的路上我们爱过, 痛过, 在意过, 试着忘记过但很多时候爱不一定圆满。 爱让我们长大, 学会接受, 放下和勇敢的再上路。

这些我都没有学到。我决定一个人走完人生的路, 走的时候没有太多人悲哀, 没有留下遗憾和挂碍。没有人记得我而那是件好事。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会是最后。。。但我们真的是最后。。。我没有伤悲, 没有害怕。。。不用在意我所说和写的。。。因为我已经接受和看到了终点的画面!



I heard that you're settled down 听说你已经安定下来了
That you found a girl and you're married now.你已经找到理想女孩还结婚了
I heard that your dreams came true.听说你梦想已经成真
Guess she gave you things I didn't give to you.相信女孩能给你我所不能的
Old friend, why are you so shy?老朋友, 你为什么害羞
Ain't like you to hold back or hide from the light.不像你,把事情隐藏起来不让他见光

I hate to turn up out of the blue uninvited我讨厌不被邀请而突然出现
But I couldn't stay away, I couldn't fight it.可是我不能装着不知道, 没办法
I had hoped you'd see my face and that you'd be reminded我多希望你能看见我的脸那你会知道 That for me it isn't over. 对我来说伤口还在痛

Never mind, 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没关系我会找到和你一样的人
I wish nothing but the best for you too我真心的祝福你
Don't forget me, I beg我请求你不要忘记我
I remember you said, 我记得你曾经说过
"Sometimes it lasts in love 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爱有时候会永恒 但爱也会带来痛苦 Sometimes it lasts in love 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爱有时候会永恒 但爱也会带来痛苦

You know how the time flies你知道吗,时间过的好快
Only yesterday was the time of our lives就像是昨天的事
We were born and raised我们两的交际
In a summer haze是在模糊的夏天
Bound by the surprise of our glory days带着惊喜和喜悦

Nothing compares没的比
No worries or cares没有挂碍或在意
Regrets and mistakes后悔和错误
They are memories made.他们只是回忆
Who would have known how bittersweet this would taste?有谁会知道甜酸和苦的滋味

Never mind, 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每关系我会找到和你一样的人
(重负)

2 comments:

伍肆叁 said...

红毛歌543一翘不通,鸿毛榴莲543就爱吃拉。。。哈哈哈哈

lian莲/ 心月 said...

没关系。。。旋律好听而能感动就好。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