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14

芦笋 Asparagus



你爱吃芦笋吗?我爱吃 – 生吃或煮成一道菜肴我都爱。

芦笋的种类有300, 只有20种能吃。他们来之不同的国家,味道也有所不同。 我喜欢他的奶油香和一点苦涩的味道。 芦笋也有不同颜色的, 青的, 白的和紫色的但我门通常在市场看见的是青色的比较多。白色的通常是灌装的而价钱是比较贵。紫色的偶尔也能看见,他来自西班牙。

在我们这个‘奇难杂诊’特多而防不胜防的年代,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健康。每个人对健康的定义就是不要生病和不要生那些‘要命’的疾病。那我们要什么样为自己的健康‘套’上战衣?

其实芦笋就是奇迹但很多人都不知到。芦笋是蔬菜而它的营养价值是很高的。芦笋为癌症病人食用后和种种振奋人心的医疗奇迹是匪夷所思。在这我就不多写因为在网络能查询的到。

这蔬菜不难买的到就是价钱比较贵一点。吃药和吃蔬菜, 我选择蔬菜。芦笋是我每天早上的早餐。。。生吃一支芦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