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14

真的是龙吗。。。



朋友送来一个在网络流传的article。 他说台湾有龙从天上掉下来受伤了。朋友问莲什么看?

我前看后看上看。。。 这条龙真不幸运在那么高掉下来没有死还让人带回家。 需要几个人抬,他不会咬人? 我也第一次看见龙是毛毛的, 他没有鳞。所以传说中的龙是神物。。。神龙见首不见尾现在整体看个够满足了人们的幻想。

我相信宇宙无所不有。龙。。。天上的弟弟看过,水上的我好像也看过,云彩变出来的很多人看过 。弟弟看见是红色的, 我看见是灰黑色闪闪发亮的, 云变出来的龙当然是蓝白色的。。。这条是白毛毛的。

有龙应该是大新闻,很轰动才对。 报章, 科学家, 电视台, 佛教界, 道教界, 西方的报章应该会是大非奏章报道又报道。。。但没有哦! 发生了什么事?

Article里在天上的那条龙是在泰国, 白龙王亡生时是信徒们在天上拍下的照片既然让这些人拿来作文章。 漏洞那么多, 哄人吗?

龙。。。实体的没人看过 (东西方的龙也没有人看过)。西游记里吧, 看龙的机会比较多!


有一次, 在新加坡同一天我们在做龙王puja 的时候,在同一个时间, 在不同的地方就发生了天上的变化。 在MBS,是中午12点太阳当空的时后有人拍下一朵金的云彩形状像一条金龙, 好长的一条金龙。 在同一个时间我们出海供龙王, 天上的太阳出现了彩虹和龙珠。 你相信吗?那天在世界各地天上发生了很多异像。。。报纸和电台都有报导。

网络的传闻当消遣就好。

2 comments:

伍肆叁 said...

左边这条龙就是右上角那条天上的龙吗?。。。龙落平阳啊?。。。

lian莲/ 心月 said...

不是。。。两马事。 右边天上的那条是在泰国和新加坡的报纸也有报道的。 他们用来骗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