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14

。。。比自己小的男生



看报道ELEVA的感情告吹了。 相爱的人一不爱了就要伤害彼此?分开为什么不能有好话, 一定要“翻开猪肚都是屎”让人看笑话?曾经爱过, 开心过也是自己的选择不是吗?

相爱需要缘分,能一起过一生更需要多少世的牵绊?能白头当然好,分开虽然不圆满但也可以是好聚好散吧。

其实有很多朋友也被爱伤过,有的伤的很重久久没能放下所爱。自己静静的疗伤,流泪,再委屈, 愤怒, 不敢心也挽不回变了的感情。 

男生的年纪不代表他的成熟和他对爱的定义。彼此吸引不是爱因为基础是外表或那时的需要。 哪个男生不喜欢年轻,漂亮的女生?20岁的男生会喜欢和自己同年的女孩; 40岁的男人会喜欢20岁的女生; 80岁的老男人要是他能选择也会要年轻貌美的女人。 

选择比自己小的男生就要有心里准备被放弃。莲也曾经有过这样一段感情。我没有办法过自己那一关, 也想到他家人的感受(其实我见过他的家长而他们也很客气)。他身边的朋友的不谅解和不友善我也看在眼里。我最终选择放弃而他也过不了世俗的眼光毕竟他年轻。

认识我们的朋友都觉得他不应该但我从来没有怪过他。我门在错的年龄,错的时机和对错的人放了感情。说不痛和不伤心是假的。最伤心是选择自己承担而不多说(呱呱叫或吗人或发脾气或大哭或和朋友诉苦是解压的方法但我没有)。 

我不需要因为世俗的眼光委屈自己去做一些傻事。 这世界没有谁没了谁活不了。。。我学会爱惜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