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14

佛脸佛牌 (Buddha Face Amulet)


弟弟喜欢研究佛牌而他自己也珍藏了一些。 认识弟弟而喜欢收藏佛牌的人们也拜托他找一些特殊的佛牌或帮他们“请”佛牌。其实佛牌有一般的也有价值连城的。 这要看很多方面断定的,我是不太了解和分辨。

我的佛牌都是弟弟给我的虽然我很少戴他。在我手上也珍藏了一些佛牌 i.e.像上回的Wat Talingtong 的Pra Rahu还有其他的。

这次要分享的是Wat Po龙婆BoonMak的佛脸佛牌。 弟弟说这佛牌是龙婆BoonMak的第一批。 佛牌的脸是金的, 眉间是红宝石。佛牌的后面有9支金takkut也有龙婆BoonMak的头发。我相信这佛牌在市场上是少有了, 有也不是这款的。(这张LP BoonMak的照片后面有经文的, 也是弟弟的收藏品)。

那时我在泰国工作, 工作上有些不顺利和很多小人在背后是非。 为保护我的平安, 弟弟送我这佛牌。 我也戴了一段时间也有感应到他的力量和保护。

佛牌本身就有加持的功能。 戴佛牌是求平安,再好的佛牌但戴的人心地不好又有什么用?请大家多发慈悲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