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亲情…

近我回美理看大哥原因是为了他一通电话简讯(SMS)的内容- “昨晚我梦见爸妈. 要是我离开你们我要你们知道你们是我最疼爱的弟弟妹妹". 我第一时间想到大哥是受了怎么刺激. 简讯带有将’回’天国的意念. 就短短的几个字,他可以看出弟妹对他的爱. 我们全都跑回家安慰和陪伴他. 大哥的孩子都出国念书和工作. 大嫂和妹妹轮流照顾母亲而大哥一个人在家, 他难免感觉寂寞. 这一次的相处让我感受亲情…hum…怎么说哪?

不想了...就带大家走东马的古晋和美理吧!

古晋(猫城)Kuching
飞机到古晋以经十点多. 大嫂的姐妹到机场接我们然后到市区吃'宵夜'. 隔天早上7.30分我们就转机到美理.航程需要1小时.45分.


古晋报纸Kuching newspapers
报纸对游客是新闻报导. 这是我比看的. 它告诉我国家所发生的事情和我应该主意怎么.


美理(海马城)Miri, the Seahorse City
应为这次的拜访是要带给大哥惊喜所以没有告诉他.大嫂接了我们吃早餐然后回家. 在这三天两夜的行程, 我观光了美理的名胜地.

美理机场和名胜海报Miri Airport and Scenic Posters








在美理吃过的饮食Food and drinks
一碗酸酸的面, 一杯三种不同的茶饮, 是我到美理的第一份早餐. 羊扒是侄儿的晚餐.


市步地小镇Sibuti
两位哥哥带我到这一游也在小镇吃晚饭. 这条鱼有泥浆的味道,我不感吃. 这张Carlsberg的海报吸引你吗?


美理克厅大学Curtin University, Miri
侄儿和侄女都在这间澳洲主美理的大学毕业. 旧地重游, 我看他们是份外的开心. 我也'无所为'就陪伴他们到处看看.


美理的第一个钻油平台和钻油博物馆The Grand Old Lady and Petroleum Museum
美理和文莱都是钻油国家. 这里是第一个打油的油井. 为了记载历史, 石油公司在这建立了石油博物馆.


达慢啊汪吊桥公园Taman Awan
这个公园有一坐吊桥和游泳池.是一个消遣的好地方.

美理图书馆Miri National Library
这个建筑物是在市区. 地方不大但很清静. 是个读书的好地方.


回程和柔佛机场Coming back and Senai Airport, Johore Bahru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回程需要经过柔佛然后到新加坡.

走马观花跑一回,心情没有变好反而跟沉重了.我是不是也犯了忧郁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