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一封信

第一次用中文写信...是一封假设的信....写的好不好?
寄...让我心疼的人

我感谢你寄来的信.

我早就察觉到了.你说我细心,不是吗? 我不知道你的背景,我只是喜欢你. 有可能是我吧...霸着你不放人.在这说声'对不起'

谢谢你没嫌弃我..对我鼓劲和疼爱有加...感激.

你问我写Blog的意义. 我写Blog不是为了有'观众'. 我为我自己写.记下我的感想,我的生活..及时没人看或只剩下一个人,我也会写下去. 好文章一定有'伯乐'. 而且道不同不相为谋.

谢谢你摊开心胸告诉我你的心情和看法. 我虽然没说,可是能感觉你的灰心. 我不会强人所难,只自私的想看看你.

我早就对'人'没有期待...人可以是冷酷...自私...和没想过他人的感受. 真心的朋友难找.

我让你难过了. 再次说谢谢和对不起....Lotus 敬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