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华人新年..2009

"每个大街小巷, 每个人的嘴理, 见面第一句话就是恭喜,恭喜”…

是的,一首熟悉的拜年歌, 唱了又唱还是一样受欢迎. 过年吗..除旧迎新, 每个人都希望新的一年能带来新气息.

在这向大家拜个早年… 祝大家

保住饭碗
保住钞票S$$$
出入平安
万事如意
身体健康

说真的, 我们华人的节日是越来越平谈. 比我小时后真的是大不相同. 多数人都乘机出国旅行了. 我们华人的情是不是越来越'薄', 需要避年?

到处红彤彤, 年货,春花,年歌...可是过年的感染力气分不足. 今年因该'反醒'吧? 很多人都会三思而后行, 看定局面才花钱.

8 comments:

kaiwen said...

早安!我喜欢过年,因为可以吃喝玩乐,把平时少做的事(暴饮暴食),一一尝尽;久未见面的亲朋戚友(忙于工作)也可聊上一聊,真愉快!你呢?喜欢吗?

c@therine said...

出国旅行是为了避年吗?
我想也不完全是啦!
有些做生意的趁这个难得休假多天的机会,
到外地旅行,
因为平时他们都难得休息呢!
我姐姐们都是做生意的,
所以我们都谅解她们!!

羽翔妈 said...

我们今天去办年货,真的有感受到不景气。买东西的人好像不是很多。
只剩一个星期了!这个农历新年来得好快,很多东西都还没准备妥当咧。

mary said...

你的祝福很多人都需要呢!
我也在此祝你心想事成,新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大家好..

爸妈在时..过年是开心的..吃团圆饭..一起守年..现在的心态一不一样了. 当假期咯!暴饮暴食是使不得..我以经快近不了大门.

避年吗..是很多朋友说..'避人'.当然不同理由.个自开心就好.

以旧换新,添新衣,糖果等等..今年寄人篱下..不用了.

祝福哪..当然少不了...祝大家心想事成,新年快乐...

kaiwen said...

你家还没弄好吗?我还以为你是赶(屋子装修)过年搬新家呢?跟大伙(寄人篱下)庆祝也是一种新体验,一样是快乐年!

Anonymous said...

丘妈妈,装修90%好了.年尾不能住进去.很多东西还没搬回...我又要工作..时间不够.. :)

kaiwen said...

ok,收到,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