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情人节..'忆难望'


时间过的好快, 你离开十年了. 我也一个人过了十个情人节.

今天看到好几位同事的男朋友一一送花到公司, 自己却发出会心的微笑. 身边女同事的羞涩和喜悦给我一种'曾经'的感觉 - 是幸福时光的回忆. 时过境迁但情意未变. (丘妈妈, 我不是活在过去或不能放下只是不想忘记他.)

人人都说时间可以改变一切, 这一句话没错. 身边很多人与事都改变了. 我也变了. 我已经可以谈起你和我们的过去就象在讲别人的故事. 我没有那么爱哭了. 当妈妈离开我的时候, 我的眼泪已经流完了.

問世間情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許是武侠片里的对白. 在生活里走过风风雨雨还是点点滴滴在心头. 人来到这个世间是要经历无数的风风雨雨当然也有阳光明媚的时侯. 这些'天气'变化应该丰富我们的人生. 希望不枉此行.

尽情享受你拥有的幸福. 每一刻每一妙都不要放过因为它即将成为历史. 得饶人处且饶人 ... '冷战'不要超过半天. 人生就像一个大舞台, 你不知道自己或他'机时玩圆'(广东话)! 不要失去时才大喊'可惜' .

健,在这我要对你说 ... "我不在乎天长地久,但我曾经拥有". 谢谢你的爱! 情人节快乐.

在这也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再送上另外一首我喜欢的歌..这次是广东版的'飘雪'...唱:陳慧嫻

7 comments:

kaiwen said...

早!应该是忆难忘(意难忘)吧!

别伤感了,有情人的人也未必有情人节行动,人都是不会珍惜拥有的东西,只有无情人的人才在想情人节的浪漫,像我们这些拥有情人的人,还不是这样平静渡过,有什么特别呢?虽说如此,还是祝你今天的情人节,有点不一样,惊喜也好,艳遇也罢,最要紧要开心!

Anonymous said...

嗨!不是你的眼泪已经流完了,是你无意或有意在防范,避免自己再有流泪吧?人不可能没有眼泪,只是感情不再那样的丰富和有控制你的付出吧!

俳优 said...

只要两情相悦,又何需朝朝幕幕

Snowflix said...

只在乎曾经拥有,不盼望要天长地久!!
Happy Valentine's Day!!!

c@therine said...

为你的深情感动!!
不需要把往事忘记,
只需把它留在回忆里!
偶尔拿出来回味!
最重要还是要把握现在!
珍惜当下!

lian莲/ 心月 said...

忆苦思甜 - 追忆,不是'意'. 谢谢啦丘妈妈...惊喜和艳遇..哈哈哈..开玩笑吧!

今天一早5点就起来到Chinatown wet market买活鱼然后去池塘放生.现在才到家..好累哦!

Anonymous,说的也奇怪..妈离开了..哭了很久..现在我要逼自己才会哭也!

过路大哥..有情当然希望朝朝幕幕.天从人愿吗?

雪...'听说'你快结婚..Happy Valentine!

Cat姐...谢了!

Snowflix said...

希望!希望!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