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男演员…

当很多人在看香港连续剧时, 我也在看. 那时读书但也跟得紧. 原因是五虎将 *有大侠风范的黄日华, *坏坏的汤镇业, *花花公子的苗桥伟, *俊俊的刘德华和 *邻家男孩的梁朝伟. 接下来是傻傻的刘清云还有周润发和张国荣. 这班都是爱戏之人. 看他们的成绩单就不用多说了. 今天香港的男演员没有我爱看的除了古巨基. 香港连续剧是资深的, 所以一 '出出' 好戏让我们不睡也要追完全部剧. 还不只, 剧情也成为茶余饭后的话题. 我只喜欢看武侠和家庭剧. 勾心斗角的我看不懂也不爱看.

台弯剧掀起热潮. 啊嬷啊公追着 '福建' 剧. 年轻的追偶像
剧. 我对台湾演员名字说不上来,一直到F4. 哎呀 ... '安弟' … 你也喜欢F4? 有错吗? F4是很成功的也! 就凭一部 '流星花园', 这四个男生用他们的帅气演活了漫画里的角色. 从今以后F4是属于他们的, 谁也不用比也代替不了. 妙在他们四个够帅 ... 青春万岁! F4是 '前无古人, 后无来者'. 有人要说我为F4擦鞋 ... 言承旭的鞋可以吗? 哈哈哈...

接下来的团体对我起不了作用. 唯有王书伟(Sam), Gino, 郑元唱, 李威和张孝全的戏我还可以看啦! 偶尔我也需要跟潮流, 要不就被淘汰出局没办法和年轻人沟通.

韩剧像一阵狂风, 大家追到不行. 什么裴永
俊, 张东建, 让我也凑凑热闹. 其实我比较喜欢韩再石. 看了几部就stop了. 韩剧喜欢爱到要死要活. 不是男主角死就是女主角绝症. 什么'宫'啊, '生死恋'啊 ... 到如今我只对 '爱上女主播', '大长今', 'Hotelier', '金三顺' 和 '爱满屋' 有印象. 当Rain在谱吉岛拍剧时, 我刚好在那里工作. 那时Rain还没红, 我没 '追' 他.

说到
中国, 我是 '追' 苏有朋追到内地的. '没水准', 朋友A笑我. '没关系啦, 读书时的偶像所以和他一起成长', 我说. 我开始看中国剧. 历史剧, 又长又慢 … 呵! … 看到睡觉. 但是 '汉武帝' 我爱看.

后来我没有 '爱' 上胡歌, 也没有 '爱' 上黄晓明. 中国之大, 会演戏的也很多. 有些演员参加了大制作, 有人给机会, 有人捧就能成名啦.

我喜欢一位 '二' 线演员. 喜欢他的演技. 杨俊毅是也! 杨俊毅, 样子不错. 他有angled face. 像刘德华那样的
脸. 尖尖的轮廓, 易古易今. 武术出身自然很fit. 我喜欢他古装的造型, 时装的也很帅.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是二线. 每次有于波就有他. 演技不比于波差. 第一次看他在 '水晶之恋', 接下来是 '萧十一郎', 还有 '水月洞天'. 现在市场好象没有新的作品.

'嘿!...你的日本帅哥哪?', 朋友B拉着我的手. 我喜欢看的男演
员都不年轻了. 金城武, 木村拓哉是不在话下. '我知道你爱看日剧! 那你喜欢谁多一点?’ 朋友A问. ‘我喜欢唐泽寿明和竹野内丰. 竹野内丰的作品我一定看' 我说. 时下的日剧演员我不喜欢. 男生都瘦成像铅笔, 姜还是老的辣! '难道年轻的没有一位?' 朋友A'八'了. '好啦, 既然你硬逼...哪就松本润吧', 我还是满足她的好奇心.

'好啊! 你们谈男人谈到那么起劲! 为什么没有女演员?' 朋友C在闹我. '你重男轻女!' 她继续呱呱叫.

'我是女生当然是看帅哥, 又不是gay!'…我们哈哈大笑.

在愉快的气氛中…放工咯!

1 comment:

kaiwen said...

全军覆没,都不认识,现在只认识儿子迷的卡通人物,我的“心”比你还年轻,是“童心”,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