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有趣话题.....

昨天早上几个同事围在一起嘻嘻哈哈好不开心. 我好奇有什么让她们这样开怀?

A: 你看报帐了吗?
我: 还没. 有好消息吗?
B: 不是啦, 你自己看! (她把一篇新闻放在我的桌子上)

哦! 原来是一篇报道女人伟大胸部的烦恼. 有着 '特' 大的胸部不是一个 '优惠' 而是个 '累赘'. 这一大块 '肉' 是有重量的. 要保持它美观就得花上一大笔钱. 更难就是要找到适合的内衣. 还有碰到一些色米米男生的时候, 什么骄傲都没了. 希望自己现在就穿一件特大的 Tee Shirt 把这 '雄伟' 的财产藏起来.

'特' 大的胸部还有一个坏处. 很多女性都会有腰痠背痛的苦恼. 尤其是那些细腰的女生. 看起来是上重下轻给人一种往前面倒的感觉. 太大也失去美观因为会有下坠的迹象. 总而言之对我来说是个负担.

我知道同事的 '乐' 是因为公司有一位漂亮的小姐. 她高高的, 皮肤白白的, 腰细细的, 而每次上班都穿低胸上衣. '财产' 当然是显眼的. 她开始的时候是不管同事什么样看她. 后来她开始用shawl把自己的上段围起来. 听说公司的男同事在谈论她的穿着和 '财产'. 女同事在争论 '真假'. 当然话题是茶余饭后的消遣. 对我来说这位小姐是个美女. 她的 '胸怀' 和她的体型不相称....过度丰满了! 后来听说她自己承认是 '整型' 的后果. 哎哟! 女人爱美....无可后非啦. 电视不是时常播出叫人 '变大' 的广告.

真惨! 太小的女人会自卑, 太大的女人也不直得羡慕.

胸部应该是母性的象征. 对伟大胸部有兴趣的..是不是有点恋母的心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