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好久不見...

前天收到一个朋友的来电...一个我已经忘记的朋友. Andrew是健的同学, 他移民美国十多年了. 之从健走了, 我们就没有再联络. 我们坐在酒店的咖啡座, update了这些年的状况. 当然不能避免的谈到健和他的父母亲, 也谈到我这些年的日子. 真的好像电影的画面. 这让我想起陳奕迅的 "好久不見". 世事变千...留下的只是一些陈旧的记忆.



我來到 
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著 
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2 comments:

俳优 said...

一道福之门关闭时,另一道就会打开。我们经常盯着关闭的门,对开启的门却视若无睹。

lian莲/ 心月 said...

要是你说的是感情的门..那道门已经不存在了. 谢谢关心. 我活过来, 也幸福和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