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给最喜欢的网友...(8)


亲爱的网友们...

我想了很久, 什么样才是最喜欢的网友? 我对每个支持我的朋友都很在乎.

开始从丘妈妈, 羽翔妈都对我写中文blog有恩. 再来是过路人师兄, 现在的俳优大哥. 还有雪, Alice, Appleteas和小路. 后来有星和和子. 来之大马的有Cat, Mary, Angie, Kuchai, Yuki. 消失而静悄悄来看我的有丹丹, 纸人,Tom…应该还有. 常从Vietnam, Hanoi来看我的桦泠, Canada的王祥林师兄. 我知道有很多朋友是不留言但他们经常来看莲. 这些网友都来之俳优大哥的blog居多, thank you.

今天我特别要提的是Cindy. 开始的时候只知道有一位来之日本的朋友常来看我. 起初我想 ‘哇, 我那末厉害, 还有日本fancee…, 她看的懂我的烂文章’. 后来才知道原来她是住在日本的大马人. 虽然没有见过她但在blog里就觉得和她’投缘’. 看着她单身, 结婚和刚刚添了小宝宝, 我真的很开心. 她初为人母, 好伟大哦!

谢谢大家!

莲字
2010

6 comments: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加油!
有些文章加了背景,字的颜色与背景接近看的相当辛苦!

lian莲/ 心月 said...

谢. 你可以double click on the picture,它会变大. 其他的以后我注意.

小路 said...

我们一起勉励!呵呵。。

lian莲/ 心月 said...

小路...谢谢.

Cindy said...

哦、谢谢你啊,莲!初当妈妈可真不容易啊!尤其是坐月子期间,又要喂奶,搞到真累!但是我会加油!希望快坐完月子啦!

lian莲/ 心月 said...

Cindy,gamba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