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奇花...

姐送来了一片报道, 相信已经传了很久了. 有人会相信, 有人会怀疑但Botanist没有评语. 这世界除了人, 其他的众生也很多. 奇怪的东西也不少只是我们没有遇见吧了! 和您分享...阿弥陀佛.

"quote

大千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佛經中傳說三千年才盛開的奇花優曇婆羅花,在世界各地綻放,您看過了嗎?

韓國全羅南道順天市海龍面的須彌山禪院的佛像上長出的優曇婆羅花.(攝影:徐良玉/大紀元)組圖:三千年一開之奇花優曇婆羅世界各地綻放

【大紀元10月7日訊】佛經中傳說三千年才盛開的奇花優曇婆羅,早前在韓國多處盛開後,近來在中國大陸多地出現,並有很多見諸媒體報導。隨後這種奇花在台灣、香港、馬拉西亞、新加坡、澳洲、美國等世界各地處處綻放。

這種奇花花莖細如髮絲,花色雪白,周圍散著淡淡的光暈。有的散發出淡淡清香。更為奇特的是任何這種花在什麼載體上都能生長,無論是銅像、鋼鐵、玻璃,還是塑膠、水果、植物等等。也無論寒暑、無論寺院還是尋常百姓家,都留下這種奇花的蹤跡。

根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

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每3千年開花一次,這種花的出現意味著轉輪聖王已下世在人間正法,(金輪王出現世間) 即解為此。今年按佛記是3034年。

(優曇婆羅花,三千年一開) 祥瑞之氣已悄悄降臨大地,佛經中傳說的轉輪聖王也早已在普渡眾生了。他用這樣的方式告訴人們轉輪聖王用他無邊的法力與慈悲眷顧著所有的眾生與世人。

unquote"

以下有一些照片为证.

5 comments:

俳优 said...

的确很神奇

祝你中秋节快了

慧慧 said...

祝你中秋节快乐!

小路 said...

中秋节快乐!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中秋节快乐

lian莲/ 心月 said...

大家好...迟了但还是要祝福你们中秋节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