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3

预告牌


最近因为健康的问题决定和弟一起慢步。 4.5km的brisk walking对身心的解放是必需的。每天只工作,吃饭,看电视。。。懒的快生虫子了。


走出家门, 在眼前就是一偏绿油油的绿化花园TAMPINES ECO GREEN。为什么我从来都不知到有那么好的环境让我保持健康又能接近大自然?现在我每天下班都会在这和朋友慢跑,一直到连接TAMPINES和PASIR RIS的天桥来回跑。

人的叛逆性格是天生的, 对周围漠不关心是养成的, 明知故犯和学问无关。大字预告牌写着'NO RIDING, FINE $1000'。。。还有图案解释,但人们还是‘有眼无珠’。这座天桥只能让一或两个行人走动但一些人还是为了自己的方便不顾他人和自己的安危就一意孤行的骑着脚踏车过桥。这座桥除了慢跑的大众, 还有小孩和老人也用桥来往。。。这些骑士目无王法就因为有预告牌但没人看管所以大胆妄为。

这桥不是平的, 它的上坡和下坡是斜的, 尤其是下坡的时候要是不控制好, 可能撞到人或翻过栏杆到桥下的Expressway, 那时是必死无疑。

有些骑士擦身而过, 我指着预告牌但他门还是没有下车。。。有一种“关你什么事’的眼光看我, 真的好心没好报。 现在是在等‘杀一警百’。。。看谁比较倒霉!

其实这说明人是需要被约束的但当他被约束的时候就有一大堆接口要不就恐吓人。要是人能自律就不需要到处方上预告牌

一个好的环境就因为几个自以为挑战法律的人而惹人厌。希望有关单位采取行动!

2 comments:

伍肆叁 said...

不论步行,还是骑车,都是为了自己的目的和方便。如果愿意互相照顾,在一起各走各的,也无大碍。偏偏一样米养百样人,也就只好靠法律来约束,有什么法度?。。。

lian莲/ 心月 said...

是的。。。真的一样米养百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