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日記本...My Diary



記事本在我读中学的时候是很流行的,我本身也写过。书里有我的初恋, 悲伤和欢笑。 那时觉得这是秘密, 是情窦初开女生的情感记载。现在我再次翻开它的时候觉得自己好幼稚和好笑但那时的少女情怀是催落的。

很多人对 “記事本” 这首歌并不陌生,它很好听而带点伤感。这首歌被几个歌手唱过但我还是喜欢陈慧琳和周传雄的范本。歌词之间流露了渴望爱情, 明知到不被爱但还是把自己放在“卑微的後頭”。每次 “勸自己要放手” 但 “矛盾心裡總是強求”。。。。



翻開隨身攜帶的記事本 寫著許多事 都是關於你
你討厭被冷落 習慣被守候 寂寞才找我

我看見自己寫下的心情 把自己放在 卑微的後頭
等你等太久 想你淚會流 而幸福快樂是什麼 愛的痛了 

痛的哭了 哭的累了  日記本裡頁頁執著 
記載著你的好 像上瘾的毒藥 它反覆騙著我 

愛的痛了 痛的哭了 哭的累了 矛盾心裡總是強求
勸自己要放手 閉上眼讓你走 燒掉日記重新來過(Repe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