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给网友的祝福....

不久前在我的部落各出现了 ’日本’ 国旗. 因为语言的关系, 游览到我的 ’地盘’ 的日本人不多. 再回来阅读得更少. 她引起我的好奇因为她 'follow' 我的网络. 仔细看之下…网友是来之日本的大板(Osaka).

礼尚往来了一阵子, 知道网友的名字叫Cindy. 原来她不是日本人而是在日本工作的马来西亚人(Cindy, correct me if I am wrong).

Cindy的部落各是有很多游览的网友但Cindy还是抽空上我的部落各. 她给我留言和鼓励.
她也伸出友谊之手.

在我和Cindy的 ’交往’ 之下, 我觉得她很诚恳. 很多朋友都要我小心因为网络所写的和表达的未必是真的. 但对Cindy我感觉到她的网情.


刚刚在上个周末, Cindy和她的先生Charlie在日本注册结婚了. 她在我的部落各告诉我这个喜讯. 虽然父母亲朋友都不在身边但是我相信我们每个人给她的拥抱和祝福是满满的. 她先生姓Teh, 是华人.

我替Cindy好开心. 谢谢你告诉我. 在这我祝福你…


恩恩爱爱
相敬如宾
儿孙满堂
白头到老
快快乐乐.....

送上蛋糕…..香宾酒….99多Peach Color玫瑰花….还有贺卡!....


恭喜….恭喜!!!

5 comments:

Robin CHAN said...

wow. always good to have such wonderful news on the blog.

congrats

Cindy said...

莲啊,莲!很感动啊!我记得我们应该是通过 Bloggers Unite 的活动而认识的吧!我真的对你写的文章很有兴趣,而且是用华语,感觉很亲切啊... 所以就跟你纠缠难分啦,嘿嘿... 谢谢你的祝福!结婚后被人叫 "郑太太“ 有点不惯,都把我叫老了.... ^_^; 很开心啊!!

lian莲/ 心月 said...

Good to see the Cat around. We hv a case, is it true?

lian莲/ 心月 said...

Cindy...朋友吗! 所以替你开心...是Blogger Unite的HUNGER...哈哈哈! 郑太太, 我还是王小姐...没办法啦!...你有数那99朵玫瑰吗?

既然你和我'缠'上了..就请你多多'缠'我吧!

小路 said...

Lian, 过来看看你, 和你说声"Oyasuminas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