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Transformer 2

学校假期最后的一个星期, 我和 Abel和弟弟一起去看 Transformer 2. ShaSha 觉得太暴力了所以她没跟着去.

Transformers 从卡通片的 Beast Wars 开始我已经喜欢看. 卡通片的Beast Wars 是用动物为主. 他们的头头是一只腥腥. 但在大影幕, Transformers都是一些不同形状的车. 就因为这些车, 火爆和多动作的场面...小孩和男生都喜欢看. Abel和弟弟也不例外.

戏里的主人翁 Optimus Prime 是最受欢迎的. 它象征正义, 勇敢和慈悲. 虽然是机器但有情有意.

下一个最受欢迎的是那只黄色跑车 ... Bumblebee 是也. 它随时随地候命保护主人 Sam. Bumblebee 也有灵性 ... 会为女主角 Megan Fox 打抱不平.

你有想过为这些机械人配音的幕后英雄吗? 为 Optimus Prime 配音的是 Peter Cullen 而为 Bumblebee 配音的是 Mark Ryan. 为 Megatron (坏机械人) 配音的是 Michael Weaving. 地球英雄是 Sam 和演他女友的 Megan Fox.

Oh! 还有, 男生都为 Megan Fox 流鼻血 ...ha.a.a.a... 我没胡说, 公司的男生都是这样评论的.

我还是比较喜欢 Transformer 1. Transformer 2 的故事有点乱. 打...打... 打 ... Abel乐坏了. 他连椅子都不能坐好, 太紧张了. 我哪 ... 被 sound system 轰炸了两个半小时. 好多机械人跑来跑去 ... 然后也不知道谁打谁. 没关系啦. 娱乐不要太认真.

Transformer 2 让我解压, 陪孩子开心也算不错. 弟弟也enjoy. 皆大欢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