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舞...动人生

今天我随意的游览了Youtube. 在无意中看见了这一项残缺人士的舞蹈. 他们的用心, 他们的美妙舞姿, 他们的残而不废让我敬佩. 他们跳的不比有手脚的差. 他们每个动作都让我感动. 在看的当儿, 眼泪在我的眼眶转动, 只是还没有流下来. 这样好的项目我一定要和你们分享...请给他们鼓掌!

跳舞是每个人都会的. 有些人是有心理障碍, 觉得自己跳的不好看. 舞蹈其实是有疗效作用. 放一张CD, 自己随意的跟着音乐摆动. 没有一定的姿势...只有投入. 这时你什么都不想...意识理只有你,音乐和空间. 慢跳, 快跳, 躺在地上或坐在椅子...把他当成运动. 这对身心都有好处. 尤其是不多话的人或不能表达自己的人...用舞蹈来说自己的喜,怒,哀,乐...不伤害人...对自己有益. 我, 一到舞池就会忘我.

好了, 不多说...请看!

5 comments:

丘妈妈 said...

早安!残障人士都有他们的一片天,所以不要再埋怨老天的不公了。

Tom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my dear. Indeed inspiring.

Snowflix said...

太了不起了。

Blogger said...

Do you need free YouTube Subscribers?
Did you know you can get them AUTOMATICALLY AND TOTALLY FREE by registering on Like 4 Like?

Blogger said...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用 CopyTrader™ 专利技术同优秀交易员讨论交易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