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舞...动人生

今天我随意的游览了Youtube. 在无意中看见了这一项残缺人士的舞蹈. 他们的用心, 他们的美妙舞姿, 他们的残而不废让我敬佩. 他们跳的不比有手脚的差. 他们每个动作都让我感动. 在看的当儿, 眼泪在我的眼眶转动, 只是还没有流下来. 这样好的项目我一定要和你们分享...请给他们鼓掌!

跳舞是每个人都会的. 有些人是有心理障碍, 觉得自己跳的不好看. 舞蹈其实是有疗效作用. 放一张CD, 自己随意的跟着音乐摆动. 没有一定的姿势...只有投入. 这时你什么都不想...意识理只有你,音乐和空间. 慢跳, 快跳, 躺在地上或坐在椅子...把他当成运动. 这对身心都有好处. 尤其是不多话的人或不能表达自己的人...用舞蹈来说自己的喜,怒,哀,乐...不伤害人...对自己有益. 我, 一到舞池就会忘我.

好了, 不多说...请看!

3 comments:

kaiwen said...

早安!残障人士都有他们的一片天,所以不要再埋怨老天的不公了。

Unknown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my dear. Indeed inspiring.

Snowflix said...

太了不起了。